关键词: 昌平 昌平美食 电视剧 视频 古装 常用电脑 吃什么 护理产品

网站首页

我区全面部署维稳安全工作

2011-5-10 11:26:26 本站原创 佚名 【字体:

本网讯(记者张喜梅)4月29日,我区召开维护稳定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。区领导侯君舒、金树东、王书合、戴维、潘建新、李良、陈秋生、孙启、孙连湖、赵阳、金晖、方炎、苏卫东、周云帆、王承军、李永生出席会议。

        区委书记侯君舒主持会议。区长金树东传达了市委书记刘淇在全市区县委书记会上的讲话精神。会议通报了我区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,部署了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 侯君舒强调,今年是“十二五”开局之年,也是建党九十周年,在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比较复杂的情况下,各级领导要增强忧患意识,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维护稳定;要抓关键,高标准落实安全稳定工作,要分清轻重缓急,加强重点部位重点防护工作,加强社会面防控,加强流动人口管理,同时要加强干部培训,使其服务好群众工作;要落实责任,采取一切方法,坚决打好安全稳定这场硬仗,要将安全稳定放在突出位置来抓,拿出足够精力,落实工作机制,各单位一把手要深入一线抓落实,分解任务,细化到人,不留安全死角。

        侯君舒、金树东分别代表区委、区政府与镇(街)代表签订了《坚决制止违法建设和非法经营,消除安全隐患责任书》。


 

相关阅读:

网友评论:



关闭

关闭